基德控,all主角爱好者。
all快神日双黑是大本命,超好吃!
人活着就是为了基德大人.jpg
斗子怎么能这么可爱这么棒嗷呜!
不吃拆逆,有cp洁癖。

【新快/白黑】同人OOC大手黑羽快斗掉马实录(1、2)

[太受欢迎了怎么办]的后续。

前篇请走:点我

另外新快好冷啊,快饿死了QUQ只能自力更生,丰衣足食了……


1.

《霸道怪盗的小娇妻》-节选 

By Kid大人最攻了



白衣的怪盗单手捏住他的下巴,对他邪魅一笑,“怎么样,小可爱,今晚我的表演让你满意吗?”


工藤新一红着双颊,怯生生地道:“我、我很满意……”


“你满意就好。”


“不好意思啊,美丽的先生,”基德转过身来,望着天空,“但是我必须走了,在下的征途还在远方。”


“别!别走!”


工藤新一脸色一变,连忙上前拉住怪盗基德,他哭着哀求道:“求求你,别离开我!”


基德叹息一声,“对不起,但是小偷,是不会为任何人停留的。”


工藤新一泪流满面,“留下来!我可以每天请你吃巧克力芭菲!”


基德便眯起那湛蓝色的双眸,笑得霸气而优雅。


“好的,成交!”


……


就这样,工藤新一和怪盗基德过上了每天都吃巧克力的,开心幸福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(《霸道怪盗的小娇妻》全文END)


服部平次:“…………”


工藤新一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看完这篇辣眼睛的文章后,他们俩面面相觑许久。最终工藤新一抽搐着嘴角,无语地开口:“你今天来找我,就是给我看这个的?”


他想了想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样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,“……没想到你竟然还看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,也太闲了吧。”


“不是我看的,你可别冤枉我,”服部摆摆手,立马撇清关系,“是和叶给我看的。她说这篇文太搞笑了,所以和我分享一下。”


工藤新一默,“……那么,她为什么会看这种内容?”


“我也不知道,”服部平次也沉默了很久,接着强行转移话题,“……还是先略过这个问题吧,总觉得再继续探讨下去会很危险啊。”


工藤新一:“…………的确。”


服部平次深吸口气,眸里绽放出迥然的光,“说起来,工藤,看完这篇文,你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吗?”


“是有很多不对劲的地方,”工藤新一扶着下巴,眼中精光闪过,“这篇文里有些细节,是只有我们知道的。”


谈起推理,工藤新一顿时一个激灵,兴致勃勃地用鼠标上下移动着这篇文,向服部一一分析起来。


“第四章中间这一段,讲的是上次游乐园里,我、你还有白马探三个人一起破案的事情。”


他微微眯起眼,“这里面特别提到了一点,白马探是由怪盗基德假扮的。但知道这件事的除了我们俩,应该就只有怪盗基德本人了。”


“你和我都没告诉过别人。”


工藤新一顿了顿,接着露出意味深长的笑,“……所以,这位作者是怎么知道的呢?”


“还有,一些只在我和他之间发生的对话,这篇文里竟然也出现了,”工藤新一手指叩打着桌子,深思熟虑地开口,“如果不是怪盗基德对别人说了这些事,那么就是……”


他和服部两人对视片刻,彼此心里都有了答案。


“排除掉所有的不可能,剩下的猜测即使再不可思议,那也是事实。”


工藤新一捏着下巴,眼里闪着精光,眸光闪烁地看着那个作者名——KID大人最攻了。


这个让他刚才还觉得无力吐槽的作者名,此刻在他眼里,也显得有点过分可爱了。


工藤新一指尖扫过那个名字,脸上缓缓露出危险而莫测的笑容。


——抓住你了哟。


他哼笑一声。


——KID。


2.


黑羽快斗。


江古田高二的学生,学校内大受欢迎的魔术师。白天里开朗顽皮的他,在夜里实际上有着另一个身份——


月光下的魔术师,怪盗基德。


而最近,黑羽快斗新增了第三个身份。那就是怪盗基德圈里的同人大手——KID大人最攻了。


当然,大手这个身份是他自封的。在别人看来,他顶多是个OOC大手……


他是怎样成为“一代大手”的呢?这个就说来话长了。


自从前段时间,黑羽快斗无意间看到了自己的众多周边后,他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
顺藤摸瓜之下,他惊奇地发现——原来,这个世界存在着怪盗基德圈这种东西。


这个圈子包括周边、手办、同人……甚至还有宝石销售、景点展览等领域,囊括各行各业,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经济链条。


而其中的所有项目,都是围绕着怪盗基德这个形象所展开的。


在刚知道竟然还存在这种奇怪的圈子时,黑羽快斗是风中凌乱的。而在他无意间进入一个怪盗基德相关同人论坛后,他更加恍恍惚惚了……


论坛的首页飘着很多帖子。


【新K】被囚禁的三十三天(高H,道具,产乳,慎入)


【白K】少爷的贴身女仆(KID性转)


【ALLK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(一发完)


【平K】黑与白的碰撞(超甜!)


【AllK】偷心大盗带球跑(污污污)


【银K】月光下的宝石(虐基德大人)


【新K/白K】双重身份


【我K】爱你,我不怕!


黑羽快斗:“…………”


这都是些什么鬼啊!


他完全不知道标题上的新K、银K都是些什么玩意,于是好奇地点了进去。而当黑羽快斗看完了帖子里的内容时,他窒息了。


黑羽快斗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他疯了吗?


他看到了什么?


关掉这个网页。再次回到论坛的首页时,黑羽快斗沉默了很久很久。他瞪着首页上的那些标题,感觉握着鼠标的手都在不停颤抖着。


这……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啊!!!


而且他为什么是受啊!!!!


黑羽快斗愤怒了。怪盗基德明明那么攻好不好!


于是他扛起键盘,随便取了个“KID大人最攻了”的名字,就怒气冲冲地与论坛里的作者们争论起来。


KID大人最攻了:基德大人明明那么攻!你们为什么要写他受!


作者:……???


KID大人最攻了:他应该是总攻才对吧!哪里受了!


作者:妹子,你看到基德的那身白衣,难道不想把他的衣服给扒下来,然后酱酱酿酿吗?


——完全不想啊!


KID大人最攻了:………………你真的是基德的粉丝吗?


作者:当然啦,我最喜欢基德SAMA了,所以才想欺负他啊❤


黑羽快斗:“…………”


这些人到底是怎么想的啊!


黑羽快斗抓狂了,他怎么会有这样的粉丝啊!怕不是一群假粉吧!


总之,当天,他在论坛里,与这些作者们大战了三百回合。最后这些作者可能也不耐烦了,就干脆回了他一句——


作者:你喜欢基德大人攻的话,就自己写啊。YOU can you up。


自己写就自己写。


黑羽快斗冷哼一声。他自己自然是最了解自己的,到时候写出几篇绝世好文,好好让这些作者看看——怪盗基德到底是多么的攻!她们自己写的怪盗基德到底有多么OOC!


于是。


写怪盗基德总攻的同人大手——KID大人最帅了,就这样横空出世了。


他的确如他想得那般,很快就名传千里,声名在外。只是和黑羽快斗想得不同,别人提到他,总是会说——


“咦,你是说那个‘kid大人最攻了’吗?”


“那不是圈里有名的OOC大手吗?”


黑羽快斗:“…………”


这怎么和他预期得完全不一样啊!!!摔!!


TBC

评论 ( 75 )
热度 ( 4704 )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皮卡——啾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