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德控,all主角爱好者。
all快神日双黑是大本命,超好吃!
人活着就是为了基德大人.jpg
斗子怎么能这么可爱这么棒嗷呜!
不吃拆逆,有cp洁癖。

【双黑/太中】中原中也的恋爱攻略系统

预警:

因为系统的存在,含有些微的芥中成分,但两人间完全没有暧昧!

cp只有双黑太中,不可拆不可逆!




“芥川,午饭时来我办公室一下。”


被叫到的少年微愣,他漆黑的风衣如鸦羽般垂至身后,淡到苍白的面孔上没有任何表情。听到上司的嘱咐,少年微微躬下身,平静道:“是,中原先生,我知道了。”


此时还是早上。

芥川把上司的话默默记在心底,然后便带着黑蜥蜴出去处理了一些不听话的叛徒。待回到港口黑手党时,天色已经染上了些许昏黄。

看到时针一步步推移,最终指在了十二点。芥川清洗掉身上的血迹,就立刻前往干部办公室。


中原中也的办公室很普通,感受不到任何生活气息,每一件物品都摆放地规矩而整齐——和港黑首领森鸥外的办公室形成了截然相反的对比。事实上也正是如此,芥川一直认为,中原先生大概是港黑中对工作最认真负责的高层了。


他来到办公室的时候,中原中也还在看文件。芥川也没打扰,只是静静站在一旁。


许久,中原中也处理完桌上的文件,才抬头看向芥川,“哟,芥川,你来了啊。”


“是的,中原先生。”芥川行了下礼,“你找我来是有什么事吗?”


中原中也咳了一声,如一泓冰泉般的冰蓝色眼眸里闪过一丝窘迫,他道:“芥川你今天晚上有空吗?”


“我今晚有空,”芥川问道,“是有额外的任务吗?”


中原中也沉默了一瞬,才自暴自弃地开口:“对,是额外的任务。”


芥川眨了眨眼,总感觉今天中原先生给人的感觉很奇怪。他继续问道:“是什么任务?我好去搜集情报。”


“不是什么重要任务,也不用你收集情报,”中原中也压了压自己的帽子,口吻压抑着些许的暴躁,“总之你别问了,今晚七点来见我就是了。”


虽然还是一腹疑惑,但芥川从不是追根究底的人。于是他只是无条件服从了上级的指示,言简意赅道:“是,中原先生,我明白了。”


中原中也立马松了口气,他挥手打发道,“好,芥川,你可以走了。”


芥川无声地点了点头,黑色的风衣被风吹起。他转过了身,正准备离开,却又再次听到了上司的声音。


“等等——”


中原中也似是咬牙切齿般开口,语气凶狠异常,“芥川,你吃中饭没?”


芥川回过身,不太理解中原先生为何突然这么问。对他们来说,有任务时几天不吃饭都是正常现象,“没吃。”


中原中也冷哼一声,丢了个面包到芥川手上,恶声恶气道:“把这个吃了吧。”


“……哦。”

芥川慢吞吞地应了声,看着手中的面包,突然升起一种奇怪的慨叹——中原先生,果然人很好啊。


*


【芥川龙之介好感度+5】


【芥川龙之介目前好感度:65。印象:可靠而值得尊敬的前辈。】


中原中也黑着脸听到脑内传来的提示声,暴躁得恨不得拆了这个办公室。


这是什么鬼!


他今天一早醒来,就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地绑定了这什么恋爱攻略系统。然后中原中也发现,自己竟然可以看到别人对自己的好感度。


在一开始看到别人头上顶着的数值时,他还震惊了半天。但一个上午下来,他已经完全习惯这一切了。


例如——


【樋口一叶目前好感度:50。印象:上司】


【广津柳浪目前好感度:69。印象:强大的后辈】


【森鸥外目前好感度:30。印象:中也君哦~嗯哼?】


【尾崎红叶目前好感度:92。印象:越长大越不听话的小崽子,不过还是挺可爱的】


【梶井基次郎目前好感度:55。印象:柠檬~柠檬~柠檬!】


……


除此之外,还有——


【港黑成员A目前好感度:75。印象:誓死追随中原干部!】


【港黑成员B目前好感度:78。印象:最强的男人!中原中也!】


……


诸如此类,数不胜数。


看了一上午的好感度,中原中也感到万分心累。森鸥外首领的好感度在他意料之中,红叶大姐让他有点感动。


但整体而言,中原中也全程都有着一种想吐槽,又觉得槽点太多无从下口的感觉。


然而,更崩溃的事情来了。


【请宿主尽情享受美味而可口的恋爱吧~(✺ω✺)您的下属芥川龙之介是很好的人选哦!】


中原中也:……等等,为什么是男人。


【因为经过扫描,判断出您的性取向是男性啊。】


中原中也神色复杂,不,他喜欢的明明是娇小可爱的女孩子啊……这系统有毒吧。


然后接下来,他就接到了让他崩溃的系统任务。


【任务①:和芥川龙之介共进午餐

任务②:和芥川龙之介在晚上来一场美妙的约会吧~】


中原中也:…………妈的我不干了!


【宿主确定放弃任务吗?这等同于任务失败,会受到惩罚。】


中原中也嗤笑一声,冰蓝的眸里尽是狂气与肆意,“可笑,我从不怕什么惩罚。”


他从小就经历过专门的训练,对疼痛和刑讯的忍耐力极高,怎么会害怕这区区的惩罚?


【惩罚是性相关的哦。】


中原中也怀疑自己听错了:……哈?


【比如把您传送到您最讨厌的人床上呢~】


中原中也沉默三秒,太宰治那张笑吟吟的可恶脸庞便出现在他眼前。中原中也脸一黑,在权衡利弊之后毫不犹豫地开口,“好,告诉我吧,任务到底是什么。”


*


于是就成了这样。


夜空清朗,孤月高悬,清凌凌的月光洒向人间,为建筑抹上一层若隐若现的薄纱。


中原中也和芥川并肩走着,略微感到有点尴尬。在系统的要求下,他今天没穿自己一贯的西装,而换上了具有青春气息的T恤和牛仔裤。


芥川古怪地环视了中原中也一圈,却并没有质疑他的装束,只是问道:“中原先生,我们今晚的任务是什么?”


中原中也咳了咳,含糊其辞道:“你不用管这么多,陪我走一圈就是了。”


芥川垂下了眸子,“是。”


中原中也从未有一刻这么感谢过芥川是这么沉默寡言,从不多问的性子。那条青花鱼的弟子和他本人一点都不像,真是太好了。


于是他们便在街上走了一圈又一圈。芥川本就安静,而中原中也则是局促地不知该说什么。


有一点说出去外面的人肯定不会信,那就是港口黑手党的干部中原中也——长到二十二岁,都没有过任何恋爱经历。


提到这个,中原中也就感到心塞。以前太宰治还没叛逃前,不知为何,向他告白过的女孩子都会莫名其妙喜欢上太宰治。而这四年内,他每次在红叶姐的逼迫下去相亲时,也总会被各种奇奇怪怪的因素给打扰。


所以。

港黑第一体术高手,也是第一黄金单身汉,年少多金又英俊不凡的中原中也干部大人——至今仍是个纯情到不像话的童贞男。


此时正是冬天。天色尚冷,料峭的寒气涌入人的鼻息间,悄无声息地侵蚀人的身体。


“咳……咳咳咳咳……”芥川突然捂住嘴,用力地咳嗽起来。


中原中也愣了一下,然后才问道:“芥川你受凉了吗?”


“咳……咳咳咳……”芥川狼狈地用衣袖捂住脸,声音是一如既往的没有起伏,“中原先生不必在意属下,我没有问题……咳咳……”


中原中也看着对方那过分苍白的唇色,和皮肤下泛着青紫色的血管,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——这孩子从小身体就不好,在大冷天穿这么薄走这么久,难怪会不舒服。


啊啊啊,还真是会逞强啊。


中原中也头疼地扶了扶额,然后十分潇洒地扯下了自己的外套,轻柔地披在了芥川的身上。


芥川愕然地望向他,“……中原先生?”


中原中也扭过头去,摸了摸鼻子,尽量摆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,“不要在意,芥川,我只是怕你着凉影响明天的任务罢了。”


芥川抓紧外套一角,声音逐渐低了下去,“……是。属下知道了。”


【芥川龙之介好感度+5。目前好感度:70。印象:可靠体贴值得尊敬的前辈。】


——多了个体贴。


中原中也黑线地发现了这一点。然后他听到了熟悉的清冽嗓音——


“啧,这不是中也吗?呜哇真是太糟糕太糟糕了——”


这个轻浮的语气。

这个欠揍的内容。


中原中也脸一黑,下意识地就回道:“该说倒霉的是我吧!太宰!”


芥川眼睛一亮,惨白的脸颊上染上些许血色,“太宰先生——”


“诶,”

披着沙色风衣的青年站在他面前,脸上带着令人浮想联翩的微笑,那清俊秀丽的面容在月光下显得越发如梦似幻。太宰治审视般上下打量着芥川,然后道,“中也,芥川身上这件外套是你的吧?”


中原中也一愣,他可没在这青花鱼面前穿过这一件——

“你这家伙怎么知道这外套是我的!”


太宰治摸了摸下巴,语气轻快地戏谑道:“因为只有中也你的品位才这么差啊~”


“混蛋!你说谁品味差啊!”


中原中也愤怒地抬起头,却在看清太宰治头顶的那一瞬间彻底失语。


太宰治笑了一下,脸上依旧笑眯眯的,眼里却不带丝毫温度。


“所以,你们是在约会吗?”


中原中也却完全顾不上太宰治的问题。他只是惊恐地看着太宰治头顶的好感度——


这世界疯了吧!


【太宰治目前好感度:❤100❤。印象:诶嘿,中也好可爱,想[哔——]】


中原中也脸色铁青,觉得自己此刻的心情宛如日了一百条青花鱼。


不提那抽疯的爱心,太宰治你先告诉我,那被屏蔽的[哔——]是什么鬼啊!


(TBC or END?)

评论 ( 50 )
热度 ( 683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皮卡——啾! | Powered by LOFTER